很多人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是找不到方向
我過去也是,出了社會,一直輾轉在不同的公司來回
一直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
所以前幾年其實過的不是很好
好不容易客戶要簽約,但是突然又沒了....
感情生活也是一直遇到不對的人,常常被騙
那時覺得是不是方向不對,還是流年不利
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一些命理老師,想要了解比較適合我的工作與職業
看到有網友推薦觀真圓的謝老師,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請他解惑
老師本人很和善,要了我的出生年月日,就開始幫我排命盤
他從我的命盤中,說準了我過去幾年的狀況,真的很厲害
並且給我一些工作上與居住方位的建議
老師說:一個人的八字命格就像是地圖一樣,有時在地圖上迷路,不是你的問題,而是你沒有認真的去了解自己的命格,當掌握自己的命格時,很多事情都是事半功倍的~
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,但是回家後,我遵照老師給的建議
像是我適合的職業,以及求職方向
老師也一些改變磁場的技巧,都是日常生活就可以隨手可得的方向
不像一些老師會一直推薦要你買東買西還是作法會,勞民傷財
 
所以我回家後先改變自己的居住地區,搬到命格中屬於我的貴人方與財方
希望先從環境的改變在調整我的內在,再來調整我的工作內容
這樣過沒幾個月,客戶來源穩定,而且都是很好的客戶很少遇到奧客
重點是現在的工作我非常喜歡,願景也很好
我這才知道命格跟環境風水有多重要
而在感情部分,也認識了我現在的太太,沒想到我也可以娶老婆,也讓我周遭朋友大吃一驚!
 
命理不是一種迷信,而是一種透過古人留下的智慧,給予在人生迷途的人一個方向,要不要遵循這個方式都是自己的意願,但是至少不用到處繞來繞去,最後什麼都得不到,那可是非常懊惱喔,推薦觀真圓謝老師的服務,一定會得到很多幫助的!
 

觀真圓謝佳晉老師,是大台中地區對於八字命理,陽宅堪與,感情批論與姓名學知名老師

幫助許多遇到家庭,感情,創業求職,求學的朋友了解最完整的八字命格解析

給予最多最完整的建議,深受許多朋友的一致推薦

澳洲與馬來西亞的網友特地請教相關命理問題

不只可以現場面對面諮詢,拜科技所賜,遠方的朋友也能夠透過通訊軟體

直接線上諮詢,頗受各地的客戶一致推薦

你是否遇到了感情失和,嫁娶問題,八字疑問,謝佳晉老師會是您最好的諮詢對象。

命運好好玩,你是否也想掌握你的命運呢?

請點擊上方圖片了解預約方式,讓人生更加圓滿。

 

XXCD151TRGRE5415RE

其他資訊

 

  「中國象棋短局殺法系列」以開門見山、短兵相接、刀光劍影、攻殺精妙、耐人尋味為特點,頗具實戰特色。作者力爭選材精、點得准、評到位、有新意,充分讓初學者領悟到開局要領.中級棋手能掌握各種攻殺技巧,名將與高手也可研究、搜集、珍藏。讓各類讀者回味無窮、從中受益,是本套叢書編撰者的初衷。

  黃杰雄編寫的《五六炮對屏風馬短局殺》是其中一冊。
 

 

  • 出版社:品冠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8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  ▲米麗娜表示,「我知道這件事情很奇怪,我是盲胞,但是我看得到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Angel Pinela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來自蘇格蘭的米麗娜.卡寧(Milina Cunning),20幾歲就失去視力,但是失明不久,她就發現自己還是可以「看」到東西。科學家朱迪.卡爾漢姆(Jody Culham)對此表示,「我向米麗娜的頭上扔一個乒乓球,她會下意識的抬起手臂擋住。」醫學上將這種現象定義為「盲視覺」(Blindsight)。 根據《BBC》的報導,米麗娜表示,「我去醫院的時候還有視力,之後因為身體的狀況導致陷入昏迷,就這樣不省人事了52天,當醒過來時,眼前一片漆黑、甚麼都看不到,後來經由醫護人員告知,我才知道自己昏迷時中風,導致失明。」 報導指出,米麗娜接著表示,「但過了幾個月後,事情開始產生變化,6個月後,我發現能看到某些色彩,但沒人相信,於是我趕緊聯絡神經科學家戈登.杜登(Gordon Dutton),他看到我馬上就斷定地說我擁有『盲視力』。」擁有盲視力的人雖然失明,但是他們的「無意識」腦卻可以感知到他們周邊的事物,彷彿像擁有第三眼一般。 米麗娜拜訪戈登後,做了一項測試,被要求走過有椅子的醫院,「教授解釋,『先別想太多,只要勇敢地走出去』讓潛意識告訴我該怎麼做、怎樣躲開椅子。」一開始她慢慢地走,卻不斷撞到椅子,接著戈登要求她走快一點,這次卻沒碰到任何東西,令人難以置信。  ▼擁有「盲視覺」的人可以閃避路上障礙物,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 南港7條蛇/VC15文 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,許久未見,VC15又來啦。228連假邁入最後一天,或許太過閒適,各地又出現拆雕像的人潮;但哥好奇的是,明明一年有365天,每天都可以拆,為什麼還要「特別選日子」,是想上新聞嗎? ►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!想要尋寶,快來南港7條蛇2.0按讚。 ▲超騷警花的私密照外流,網友都說讚。(圖/翻攝網路) 前面講了一堆廢話,我還是要介紹女生,不然又要被投訴了。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位優質的「警校女神」,白天看起來清純無比的她,到了晚上居然大翻轉,黑絲襪+高跟的造型讓人超受不了,導致許多馬賽克萬惡照瘋傳! 更厲害的是,這位美眉除了愛秀,還是個性急的嘿咻高手,因為她之所以自拍,就是為了約砲,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露點。仔細一看,可以發現美眉的身材非常之優,看起來很粉嫩,臉應該也在水準之上,已經心動了啦,大家再見!

  南港7條蛇/VC15文 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,許久未見,VC15又來啦。228連假邁入最後一天,或許太過閒適,各地又出現拆雕像的人潮;但哥好奇的是,明明一年有365天,每天都可以拆,為什麼還要「特別選日子」,是想上新聞嗎? ►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!想要尋寶,快來南港7條蛇2.0按讚。 ▲超騷警花的私密照外流,網友都說讚。(圖/翻攝網路) 前面講了一堆廢話,我還是要介紹女生,不然又要被投訴了。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位優質的「警校女神」,白天看起來清純無比的她,到了晚上居然大翻轉,黑絲襪+高跟的造型讓人超受不了,導致許多馬賽克萬惡照瘋傳! 更厲害的是,這位美眉除了愛秀,還是個性急的嘿咻高手,因為她之所以自拍,就是為了約砲,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露點。仔細一看,可以發現美眉的身材非常之優,看起來很粉嫩,臉應該也在水準之上,已經心動了啦,大家再見!


金多身弱的八字,八字以印比為用神,以財官殺為忌神。最專業命名老師取名字測試打分想生男生換花想生女兒祕方
最專業命名老師取名字的網站 給寶寶取名字 求子命理這位老師很準金鏟子 求子不準 躲避住宅風水禁忌雷區,讓住宅好運風水常,請找這位風水老師諮詢給寶寶取個好名字 台中命理老師推薦-算事業運 桃花眼和丹鳳眼的區別是什麼?八字相剋會怎樣 好孕專車如何申請 選房前必看門窗風水之門對窗風水注意事項,請找這位風水老師諮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很多人都敗這一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