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聚餐烏龍麵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高級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日本壽司特色居酒屋推薦

男人調去省城工作,要女人賣了房子、辭了工作,帶著孩子和他一起過去。女人卻擔心:“我們還是留條退路吧!你先過去,等在省城站穩了腳跟,我和孩子再一起過去。”女人在縣城有一份不錯的工作,薪水很高,而若去了省城便只能閑呆在家里做家庭主婦了。男人說不動女人,只好一個人孤零零地去了人生地不熟的省城。 閨蜜用手指點戳女人額頭,說:“你是不是傻,省城不比我們這小縣城,處處燈紅酒綠、紙醉金迷、誘惑多多。‘丈夫、丈夫,一丈之內才是夫’,省城與縣城相距何止千丈、萬丈,你不和他去省城在他身邊盯著,放任他成了脫韁的野馬,無羈無絆、無拘無束,哪天你們中間冒出個‘小三’來,你都不知道,到時候你想哭都找不到北。” 聽了閨蜜的話,女人的心一下就慌慌了。那年,他們結婚剛好七年,正所謂“七年之癢”,七年可是婚姻的多事之秋啊。然而沒到一年,女人又笑了。事實證明,她的擔心完全是多余的,閨蜜的假設也根本不存在。 每個周末,男人一下班,就急匆匆往火車站趕,坐上三個多小時的火車往家趕,回到女人所在的小縣城時,通常已經是夜里十點多鐘了。有時火車上人很多,男人找不到座位坐,就一路站到家。盡管男人累得像一灘泥,但一進門,他就不顧旅途疲乏,先和女人長時間地擁抱,再跑到女兒的房間里,在熟睡的女兒的小臉上親個沒完。 周日下午,男人就要返回省城去了。本來,下午四點一刻有開往省城的最后一班豪華大巴,男人可以坐大巴回省城的,時間短,速度快,也可以早些到省城,早點休息,可男人卻偏偏要坐晚上七點一刻的火車,女人不解。他說:“汽車是快,但不經過我們家樓下,直接就開去省城了,汽車越快,我離開你們娘兒倆就越快;火車雖慢,但我可以和你們娘兒倆多待三個小時,而且火車道離我們家樓很近,每次我坐火車經過時,都能趴在火車窗口往我們家樓這邊望,我們家的窗口透出的橘色燈光總是定格在我的腦海里,能一直陪我度過五天五夜,給我溫暖的感覺,直到我下個周末再次回家。”女人聽了之后不由自主地流下了兩行熱淚。 就這樣,一晃一年就過去了。男人在雙城之間奔波,很辛苦,但男人毫無怨言。男人和女人雖然離得很遠,但他們的感情并沒有因為距離而疏遠,相反,他們的心貼得更近了。 女人發現男人瘦了,怎么會不瘦呢?他每個星期都要在兩座城之間奔波勞頓,“雙城生活”消耗著他的體力和精力。而且他一個人在省城,下了班要自己做飯,自己洗衣服,自己打掃房間,一切都要自己動手,沒有一個能夠幫上手的人。男人工作了一天會很累,有時懶得做飯了,就吃泡面對付,饑一頓、飽一頓的,沒個鐘點兒。女人心里有絲絲的心疼,她在想自己是不是該有所付出了。 一年后,女人終于痛下決心,她辭掉了很好的工作,帶著女兒投奔男人去了。他們賣了縣城的房子,在省城貸款按揭了一套新樓房。女人沒了工作,就在小區里開了一家小超市,打開銷路后,掙的錢一點也不比她原先的工資少。最主要的是,一家人可以天天守在一起,很幸福、很安樂。 有人說,夫妻離得遠了,離婚的日子就近了。夫妻“雙城生活”的開始,是離婚大戲即將上演的序幕。可女人卻這樣說:“若有愛,身雖遠,心亦近。彼此心中有愛的夫妻,即使他與她相隔的距離很遠很遠,兩個人心的距離也能貼得很近很近。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清晨,我被一團一團迷霧囚禁,看不清上學去的路,也看不到我粉色裙子上的花邊。步子在迷霧里徘徊,我恐懼地大叫起來。 媽媽搖醒了我:“寶貝,寶貝,別怕,今天霧霾重學校停課,不怕遲到,再睡一會兒。”我擦了擦頭上的汗,翻身又睡了過去。 這個夢真長,真美,真綠! 放眼望去,是一大片湖泊。微風拂過,漾起了輕巧可愛的碧波,藍瑩瑩的,在陽光下,它顯得那么平靜、安寧。草叢中的泥土小道散發出芳香,偶爾幾匹馬經過,便把路裝點得更加靈動。我忙于追逐那扇動著淡紫色翅膀的蝴蝶,而擠爛了小樹上幾顆嬌嫩的果子,汁水流出來,沁香濃厚。 窗外一聲響亮的汽車鳴笛聲把我從夢境拉回到了現實。我抱著枕頭,懊惱地想繼續回到夢里。我不想離開這美好的一切,我不想投身于那熟悉的城市,投身于那令人窒息的“世界”了,現實使我內心無比恐懼 。 我不想離開,我想繼續“與世隔絕”!我想繼續做我的“黃粱美夢”。我恐懼一睡醒就聽到無數鳴笛聲,我恐懼一放學就呼進無數不明顆粒,我恐懼一出門什么也看不到的渾濁……閉上眼,回味那果子的醇香,享受那鴨子在湖中暢游的畫面,聆聽微風拂過樹林的聲響…… 這些遐想給了我戰勝恐懼的無比力量,指引我每天為凈化環境做一些努力。撿走垃圾,收起鞭炮,種些植物,把那些“美好”留在心頭,然后澆灌、培育,等它幻化出新生的力量。為我,為同齡人建造一座童話之城,美好之城,從此不再恐懼。 >>>更多美文:兒童散文

不知不覺日歷又翻過了一年,伴著新年的鐘聲,迎著初升的朝陽,2021年呈現在你眼前。 嶄新的日歷一頁一頁地被翻開,如翻開一片片陽光,任你種植各種花木和理想……這里有四時的風景,既給你耕耘的季節,也給你收獲的季節。每一頁都是彩色的風景畫,展現你創造的美。 如果翻開的是雨,你就做一只穿雨的春燕吧,如果翻開的是風,你就做一面勇敢的風帆吧,也會與飛翔的海鷗在陽光燦爛的日子相遇。 生活里常常埋著些暗礁,但更多的是風光旖旎。也許有疲憊等著你,但不要枕著昨天的成績,而應展望更迷人的明天。 這是三百六十五頁風帆,三百六十五個待發的日子,每天都需要你不懈地創造。每一天都是上蒼賦予你的美好日子,每一天都有人生不可回避的新挑戰。 現代都市人,也許會有過這樣的體驗,坐在客廳里凝視對面新換上的掛歷那一個挨一個的數字。 那些富有意義而又神秘莫測的數字,某一個代表著你在平凡崗位上,苦干實干,默默奉獻;某一個代表著你的團隊又傳捷報,科研取得重大突破;某一個代表著你在那天將有一筆“交易”,獲得豐盈佳績;另一個指示著你屆時將更換一個新的職業,實現心中夢想。接下去一個數字是你登機遠渡重洋的日子……一本掛歷就像一扇門,門后隱藏著許許多多千奇百怪的未知事物,不知是埋藏了多少年的珍寶?你看著它,如同緊握著門的把手,心內總有一種懸念:“ 當我把這扇門打開以后,將會見到什么?發生什么?” 從前,人們眼里的日歷似乎并不充滿這么多變數。那時,孩子只注意日歷上標志著新衣服糖果鞭炮與氣球的紅色數字;父親記著發薪水的日子;而母親總在日歷上看見子女的生日,想起多年前的那個清晨,產房的門突然被推開,護士抱著襁褓中嬰兒走了出來“恭喜”…… 日歷中隱埋著冥冥中的許多奧秘,誰也不知道撕去舊的一頁,面對新的一頁時,等待他的是什么。即使他總沿著命定的軌道小心地滑行,即使他循規蹈矩地隨著潮流亦步亦趨,也保不準在這張新日歷中是否隱匿某些意外之事,那個司空見慣呆板無味的數字忽然成了他人生歷程中的一個轉折點。從此,由興轉衰,轉進為退,從一擲干金變作溫飽度日;或是那一天開始時來運轉,平步青云。 不知從何時開始,翻日歷成了人類生活中一個頗具意味的動作,在這個象征意韻的姿態中,存在著一種說不出的情愫,匯聚著人世間的種種心態和感慨:悲歡離合、喜怒哀樂、酸甜苦辣,總在觸及日歷的那一剎那靈光閃現,讓敏感的手指微微顫動。 掀開一頁嶄新日歷,昭示著進入新的時刻,可以期盼新的慰藉新的發現,而翻過一頁日歷卻代表著一種最后定局,每翻過一頁就意味著結束了什么,如同一扇門被關閉了,消逝的時光從此再也找不到入口。 隨著一頁頁翻動的日歷,歲月無情地流轉與失落。生命不會靜止地聽任我們支配,我們只有不斷地滿懷期待去翻開日歷,又微微惆悵地將它一頁頁翻過,在這樣一個人人習以為常的手勢中,生命如同不時亮起紅點的香煙,而歲月把它視同香煙上的煙灰,一點點地給掉落了。 雄關漫道真如鐵,而今邁步從頭越。時代給了我們歷練的機會,生活給了我們充分思考的平臺。讓我們以嶄新的姿態走進生機之源,把每天都當作起點,因為每天都是一個嶄新的開端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一日遊必到-蕎麥麵居酒屋推薦》台南一日遊必到-拉麵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美食日式料理定食套餐推薦》 愛壽司?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嚐新鮮美味的壽司吧!台南美食炸蝦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日本燒烤在台南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

arrow
arrow

    很多人都敗這一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